學校要聞 2006-03-27

嶺東校長訪本校取經

【記者曾信翰淡水校園報導】嶺東科技大學校長陳振貴、總執行長張台生率該校主管一行9人,於上週四(23日)來訪,表示該校將規劃新校園並籌設資訊學院、管理學院,特地來參考本校的完善做法,校長張家宜因有課,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代表接待。

陳振貴校長是本校歐研所畢業校友,他表示:「每次回母校,或看到報章雜誌報導淡江的進步狀況,讓身為淡江人的我備感光榮。」他在嶺東提出4化,其中的資訊化、國際化與淡江相同。他說明,嶺東建校至今也已42年,去年改為科技大學,並準備擴充校園,特別前來參觀淡江的實體建設、管理制度。

嶺東學園總執行長、同時也是企管系校友張台生也詢問本校:新舊校園如何結合、宿舍床位不足如何改善,及停車場不夠如何解決等問題。總務長洪欽仁回答:學生宿舍是與外包廠商BOT合作,以解決床位不足的問題;而本校也新購置200多坪土地,規劃為停車場,將增加為550個汽車停車位。

學術副校長馮朝剛也說明,本校每棟建築都經過精心規劃,各有特色,也能發揮其功能,如本校並無藝術相關科系,卻特別設立文錙藝術中心、文錙音樂廳,讓全校同學能夠受到藝術與人文的薰陶。參訪完淡水校園,陳振貴校長一行人也在24日至蘭陽校園參觀,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接待,游顯德建築師說明蘭陽校園的規劃內容。

NO.63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