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6-05-01

本校延攬師資 477博士應徵

【記者曾信翰淡水校園報導】95學年度本校預計延攬中文系等42系所51名師資,據人事室統計至上週四(4月27日)截止,共有477位優秀博士前來應徵,其中以生命科學所最為熱門,需求1名教師,共吸引39位博士遞交履歷。

特別的是,因應蘭陽校園已經成立,95學年度有5個系:資通系、資軟系、旅館系、政經系、語言系皆須新聘教師,希望能錄取具博士學位、須住校4天且英語授課的教師。而體育室應聘2名師資,其中1名將前往蘭陽校園任教,須住校4天。

以應徵人數來看,管理學院共吸引76名博士前來應徵居冠,其次為工學院59人、教育學院58人。所有應徵者須經過三級三審制度,由本校遴選出最適合各系發展及需求的專業師資。經過各系所、學院評審會後,分別在5月17、19、24日3天進行校評審會審慎評選,經校長核定後正式公佈聘請名單。

各系所新聘教師互有特色,因應未來學生畢業實務需求,大傳系徵求具備數位內容設計與管理專長、且為副教授(含)以上資格;資傳系則需要有數位內容國際行銷、多媒體設計與製作的專長,並以副教授為優先;歷史系、土木系則以能英語授課為佳;建築系要求除了具備學術及實務專長外,最好能有作品曾獲獎或參加重要展覽者;而外語學院的英文系、德文系則需增聘外籍教師。

NO.64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