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9-25

慶賀喬遷 200社辦新居落成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於上週五中午,在紹謨體育館1樓舉行「社團辦公室開幕茶會」,各社團幹部齊聚一堂,享受這開心的一刻。他們說:「終於定下來囉!」

淡江社團歷史悠久,社團辦公室從學生活動中心、鐵皮屋、五虎崗到現在的新體育館,共搬遷3次。這次的茶會意義重大,因為終於有一個全新的空間能讓他們長久的發展、茁壯,這也象徵著淡江的社團發展又更進了一步。此次茶會由親善大使主持,並邀請校長致詞及剪綵,另外,熱舞社、體適能有氧舞蹈社及管樂社皆有精采的演出。

對於新社辦,同學們有不同的看法。之前在五虎崗的時候,不論空氣、燈光或是隔間,都沒有社辦應該有的溫馨氣氛,現在總算可以放心佈置社辦。建北校友會會長陳貝宇說:「想要自己吹氣球佈置,慢慢營造出一個小小家的感覺。」

大多數人認為,新社辦最大的優點就是有空調設備、很舒服、乾淨。新莊校友會黃志銘則說「收訊很差,廁所不乾淨。」國防研究社的簡銘熹說:「一樓水溝蓋式的地板很詭異,不懂用意是什麼。」

目前社團辦公室一共七十多間,由將近兩百個社團共同使用。除了社團,課外組也和同學一起搬家,期望能和社團保持最佳的聯繫。另外,目前一樓共有4間教室開放給社團使用,提供他們更多的活動空間。這4間教室分別為SG103、104、132及133,包含兩間討論室及兩間音樂室。如欲申請音樂室,同學須上課外組網站辦理申請,若要申請討論室則可直接至學生會辦公室(SG203)登記申請。

NO.65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