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10-30

蛋捲節登場 炒熱56校慶氣氛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主辦的第4屆蛋捲節校慶系列活動,將於本週六早上10時於書卷廣場展開,內容包括蛋捲傳情、園遊會、趣味遊戲及祈福遊行。「今年蛋捲節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學生會會長何俊宏說。

今年蛋捲節分為「酷炫科幻風」及「幸福日本風」兩個主題。除了將「書卷建築」,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蛋捲」包裝成火箭造型,學生會也準備了「炸光外星人」、「翻滾吧!激爆骰骰蛋捲」及「飛『鵝』撲火」等適合和現場群眾一起玩的遊戲。將跳脫同學對一般綜藝節目遊戲的刻板印象,以「簡單玩」及「輕鬆玩」為原則,讓大家玩得開心,優勝者還有獎金可以拿呢!蛋捲節執行長羅文采首度嘗試科幻風,她說:「就是想給同學一點不一樣的!」欲參與遊戲可於本週四前至海報街的學生會攤位報名。

日本風方面,則包含「幸福廟會GO」園遊會及「幸福外帶MAKE A WISH」祈福活動。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這次將把海報街佈置成日本廟會的風格,讓同學在吃喝逛街之餘,也能體驗一下日本的傳統風味。園遊會擺攤報名將於本週三截止,同學可至學生會(SG203)報名。另外,學生會將於蛋捲廣場周邊搭建日本神社及祈福牆。同學只要造訪神社就可以抽取福袋、兌換禮物,並將心願寫在祈福板上,懸吊於祈福牆,為自己求個好運。此外,活動期間將有3次遊行,神秘吉祥人偶也將在此時現身校園,和群眾互動並發放福袋。

蛋捲節總是少不了和蛋捲相關的應景產品,今年學生會準備了由「乖乖」公司贊助的孔雀日式捲心酥,搭配於本週二、三、四在海報街舉行的「蛋捲傳情到你家」活動。屆時除了可為同學傳送精美名信片,也將準備試管,讓同學發揮創意、彩繪試管,最後將捲心酥裝進試管內,送給想送的對象。不同口味的捲心酥象徵不同的意義,包含草莓愛情、咖啡學業、巧克力友情及布丁健康四種,開放20個名額,於星期五提供外送服務,讓同學將心意「捲起來」,送至傳達對象手中。活動負責人方柏勛說:「這個免費又溫馨的活動錯過可惜!」

參加校慶競賽20分鐘前報到

【本報訊】為了慶祝本校56週年校慶,各項體育競賽將於11月4日陸續展開,為此,體育室主任謝幸珠特別呼籲,參加競賽的運動員須於規定比賽前20分鐘自行到達位於運動場入口的檢錄處等候點名,且比賽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已報名但未檢錄者,視同放棄。

Live淡江之聲卡拉生死鬥

【記者陳思堯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實習媒體「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將於本週六(11/4)11時至17時,播出「56歡樂年華任逍遙」,實況轉播校慶大會。另外,11時至12時將於覺生紀念圖書館旁設置「Open Stu-dio」,提供現場點歌、有獎徵答等活動。12時至15時則現場舉行、實況轉播「卡拉卡拉生死鬥」歌唱大賽決賽戰況,歡迎無法到場的同學及校友,準時收聽廣播(FM88.7)或上線(http://votk.tku.edu.tw/votkon-line.htm)收聽。

高空彈跳 驚叫書卷廣場

【記者林筱庭淡水校園報導】「五、四、三、二、一,跳!」還記得去年此時本校書卷廣場驚呼連連的叫聲嗎?「珍愛生命、高空彈跳」活動又來了,今年將於11月8日(週三)下午1時於書卷廣場舉行,意者請親自於11月1日(週三)上午9時至課外組SG315報名,並攜帶保證金100元,名額只有50名,想享受高空彈跳刺激的同學速度要快喔!

NO.65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