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11-13

音樂跳針 啦啦隊機動應變

【記者陳維信、陳貝宇淡水校園報導】56週年校慶運動會在蔚藍晴空下,由學術副校長馮朝剛的演講,為精采的表演和多項競賽揭開序幕,今年校方的獎勵制度特別加碼,除了獎盃外,還提供58400元的獎金。

表演活動由啦啦隊、跆拳道社和體適能有氧社聯合呈現。儘管音響發生些許問題,啦啦隊仍能冷靜地完成所有動作,擔任司儀的體育室教學組組長蕭淑芬打趣地表示其表現展現淡江人機動應變的特質。跆拳道社曾在今年全國大專盃武藝技能乙組奪得冠軍,每段演出皆讓席上師生大開眼界,最後以間接跳踢破位於5公尺高的木板,贏得全場掌聲與喝采。社長劉韋逸透露,為了讓夥伴熟練所有動作,近一個月以來,幾乎每天早上六點半就到學校練習。

體適能有氧社的舞蹈融合了神祕的中東肚皮舞、熱情拉丁以及韻律有氧,為大會增添不同的風采。開幕結束後,化材一黃同學說:「如果滿分是10的話,至少有8分,音樂的問題其實還好」,也表示若表演項目能再多一些應該會更好。

做為開場表演的競技啦啦隊,今年共動員12位社員上場表演,其中更有4位新生上陣,雖然已經勤練一個月之久,但在表演途中,卻遇到音樂跳針、特技沒做上去的情形,副社長大傳二林純如解釋,表演前一天啦啦隊表演的例行走位,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因當時場地已有設置其他表演的器材,所以並沒有進行。

NO.6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1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