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12-04

學業成績亮眼 運動社團活躍 用心提升自我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95學年度校內優秀青年獎將在本週五(8日)中午12時於覺生國際會議廳,班代表座談會中頒獎,由校長張家宜主持,頒發獎牌及獎學金2000元,獲獎者共16人,除淡水校園14人外,今年新增蘭陽校園2人。

校內優秀青年經各學院審核推薦,其中文、理、外語、國際、教育、技術學院各1人;工、商、管理學院各3人;蘭陽校園創發院和全發院各1人。獲選的同學為:大傳三吳致寬、數學四曾培倫、水環碩二陳政綱、建築五余采真、電機博三王侯禕、產經三曾裕暉、經濟三蔡宜龍、統計三林宜亭、公行碩二陳奕廷、決策四鄭勝仁、德文四楊子毅、大陸所二陳信守、教科所一簡郁婷、營建四黃瑞怡、資軟二鄭相宜、語言二江盈儀。

今年優秀青年的優越表現,除課業上成績亮眼之外,社團或其它表現也令老師、教官稱讚有加。其中,曾裕暉、陳奕廷、余采真、鄭相宜除課業上表現突出,運動和社團表現更是優秀。尤其蘭陽校園的鄭相宜,94學年度在全英語教學環境中,上下學期皆獲得90分以上的學業總平均,並擔任許多社團職務,表現讓人讚賞。公行碩二陳奕廷高中時期就曾獲得學校優良楷模代表,目前也是公行系「法政學報」負責人之一。

此外,「淡江統計網路策進會」負責人林宜亭,推動各項計畫成功執行,提升自我能力外,94學年度學業成績也都達90分以上,是老師大力推薦的好學生。王侯禕多次加入學校團隊到世界各地參加機器人競賽,皆獲得不俗的成績。

NO.6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