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4-09

演唱會 台上忘我 台下如沐春瘋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參加演唱會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1公里,從活動中心經過海豚雕像、宮燈教室、驚聲廣場,最後轉個彎至游泳館旁的道路才劃下句點。上月23日下午,由學生會主辦的「忘春瘋Simple Crazy」演唱會,在全校同學的熱情期待下瘋狂展開。

「淡江真的很酷,這是我參加過陣容最堅強的校園演唱會!」歌手張懸開心的告訴台下兩千位熱情觀眾。演出的藝人還包括雷光夏、楊乃文、陳綺貞、盧廣仲、黃義達及「Project Early」和旺福樂團等。其中,雷光夏不但是音樂創作人,也是本校大傳系老師,她開玩笑的說:「憑票根來我的課可以加五分喔!」惹得同學哄堂大笑。創作歌手陳綺貞說,她的每一把吉他都在淡水買的,也認識許多淡江音樂人,對淡水再熟悉不過了,自然清新的唱腔,聽得觀眾陶陶然,如沐春風。

「Project Early」樂團由奇哥和校友馬念先組成,演唱歌曲輕鬆幽默且頻頻和台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而盧廣仲和旺福主唱現皆為本校學生,盧廣仲帶來「早安晨之美」,以學校周邊為創作主題,同學聽到歌詞中熟悉的早餐店,都會心一笑,並跟著高唱副歌:「對啊」!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壓軸由黃義達演唱新歌「完整演出」,為演唱會做完美的ending。

此場演唱會門票在短短一星期內即銷售一空,同學爭相走告,相約參加。不久前曾來校表演的楊乃文回憶上次經驗說:「淡江同學好恐怖,簡直要把屋頂都掀了!」可見同學有多high。

NO.6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