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4-16

百廠商徵才 校園博覽會週三登場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就業輔導組主辦的2007校園徵才博覽會「夢想飛Young 未來好Young」將於本週三(18日)上午10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五虎碑前廣場舉行開幕典禮,邀請校長張家宜剪綵,將有超過百家廠商現場徵才。

今年博覽會將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室外長廊,及連接文學館、教育館前廣場舉行,參加廠商包括,科技文教類:聯電、力晶半導體、國防部軍情局、華碩、誠品、聯合報、長頸鹿;金融業:花旗銀行、富邦人壽,另有星巴克、遠雄企業等,除提供就業諮詢,也接受現場投遞履歷,台灣快桅海運公司更將於下午12時至4時在H119舉行儲備幹部招募筆試,應屆畢業生千萬別錯過。

就輔組組長陳慶貞表示,生涯規劃應從大一開始,歡迎各年級生參觀,提早認識自我職業性向、了解就業市場趨勢,增加就業競爭力。本次博覽會增加許多科技類與金融類行業,如:日立冷氣、仁寶電腦、台中商銀等。陳慶貞表示,各企業有多元發展的趨勢,同學不應對公司形象有刻板想法,科技類公司所需人才不只是工學院同學而已,其他學院學生亦應多嘗試。

另外,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就輔組推出「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同學們可上就輔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7下載:「講座全程出席證明單及校園徵才公司說明會諮詢證明單」、「校園徵才博覽會攤位訪談證明單」,證明參加就輔組活動,將正本送就輔組B421登錄,作為將來修讀相關課程、求職及申請入學時參考。

DHC化妝品公司也將提供免費彩妝服務,晚上7時於Q409另有面試服裝儀容與彩妝講座,幫助同學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博覽會的服務台也備有活動手冊、回饋問卷,憑問卷及博覽會攤位訪談證明單可獲得新發行「2007就業輔導專刊」1本,數量有限同學們可要儘早到場。

NO.6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