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05-07

遊學旅行達人開講 填問卷摸彩送Wii

【本報訊】漫長的暑假該做什麼呢?到國外知名學府遊學吧!成人教育部與商管學會將於本月14日(一)至17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辦「2007遊學展暨第4屆地球村博覽會」。

該活動將於14日中午12時舉行開幕典禮,邀請中東肚皮舞老師林佳諭,表演曼妙精采的肚皮舞,及華語卡拉OK大賽獲獎的交換生、外籍生表演歌唱。

四天活動,除邀請國內知名旅行社及相關機構,提供遊留學、自助旅行、海外打工旅遊及國際志工等資訊,並於每日下午4時至6時邀請達人舉行相關講座及說明會,包括「海外打工渡假停看聽」、「遊學省錢大作戰」、「自助旅行-如何利用省錢工具,環遊全世界」等。成教部推廣教育中心主任周湘華表示,希望讓學生體驗各國環境,深入了解當地生活,拓展視野、也豐富個人經驗。

現場也將播放成教部舉辦之各國遊學團活動影片,及展出歷年活動照片,專人於當場解說,並接受遊學團現場報名。另外,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參加摸彩,獎品有24,000元遊學折價卷、自助旅遊叢書及各國精美禮品等,閉幕式還有任天堂Wii大抽獎。詳情可洽02-2321-6320轉分機51-54或38,或上網http://www.dce.tku.edu.tw/查詢。

NO.6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