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7-06-16

管理學院歌聲傳送祝福

【記者陳怡臻淡水校園報導】驪歌奏起,在悠揚的琴聲下,本校管理學院於今(16)日,將有7個系所自行舉辦畢業典禮。除了有主任、老師訓勉之外,更邀請學生家長一同出席,伴隨畢業生一同走過這歷史的時刻。

統計系畢業典禮位於鍾靈中正堂Q409在上午11時20分開幕,副教授鄧文舜還和王筵、孫亦俊兩位同學,準備了一首民歌團體「錦繡」的歌曲「陪你作伴」來歡送畢業生。統計系學會的12位同學,還特別精心的安排了由鋼琴伴奏的「今年夏天」獻給學長姐,希望藉由歌聲可以把祝福傳達給每個人。另外,會場中將頒發由統計系舉辦的「第一屆問卷設計與統計資料分析學術競賽」畢業班得獎同學。

11時公行系的畢業典禮在鍾靈化學館水牛廳C013,家長休息室則是在C001、C002,除了有畢業班導師致詞外,還將會頒發服務獎並播放回顧影片讓大家重溫大學四年快樂時光。

上午11時30分進行運管系、會計碩士班、決策系暨管科所的畢業典禮,運管系地點在商管大樓B616,會計碩士班則在工學大樓的E680,決策系暨管科所在商管大樓B515舉辦。

資管系畢業典禮在下午1時在B711、B712兩間教室舉辦,B711是畢業典禮主會場,學生和老師在此參加畢業典禮;家長則是在B712,看大螢幕轉播主會場的實況。

NO.6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