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03

園遊會 蛋蛋遊行 魔術秀 炒熱57校慶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為慶賀本校57週年校慶,今天(3日)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將由課外活動輔導組於上午8時30分,在溜冰場舉辦的高空彈跳揭開序幕。而學生會舉辦的園遊會、遊行、魔術秀,及藝人陳昇的壓軸演唱,將為活動帶來高潮。

高空彈跳一向受到同學的歡迎,10月22日開放50位同學報名,不到半小時立即額滿,課外活動輔導組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同學體驗生命的重要。同學們將於今日展現他們的勇氣,從高空一躍而下,驚聲尖叫。

學生會主辦的第5屆蛋捲節,內容包括10時30分在海報街舉辦的園遊會,約60個攤位擺攤,內容琳琅滿目,有各式小吃、圍巾飾品、手繪衣物、體育用品、趣味遊戲等。蛋捲節吉祥人偶--「蛋蛋」也將於11時在園遊會場遊行,發送氣球及紀念品,展現熱鬧的氣氛。

園遊會逛累了,師生還可以於11時20分在書卷廣場,邊品嚐學生會發送的免費蛋捲,邊欣賞與淡江之聲合辦的「卡拉吧,蛋捲!」表演,享受悠閒時光。下午1時還有本校奇幻社帶來的街頭魔術秀表演,讓你沉浸在魔幻世界中。喜歡陳昇的同學更是有福,下午3時在書卷廣場,由陳昇、小護士樂團帶來的壓軸演出,絕對讓你high到最高點。

想知道詳細蛋捲節內容及蛋捲節歷史的同學,可以至位於圖書館附近的服務台索取學生會發行的「捲報」,學生會新聞部部長教科三許倩瑜說:「為搭配蛋捲節CIRCUS的開心氣氛,版面設計活潑生動,希望大家會喜歡。」

校園歌喉戰 打造下一個周定緯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為了歡慶本校57歲生日,淡江之聲和學生會首度攜手合作,於今天(3日)上午11時20分在書卷廣場,舉辦「卡拉吧!蛋捲」,而歌唱決賽將邀請藝人團體表演並擔任評審,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校慶!

上午11時20分在書卷廣場將由1976樂團開場表演,12時到下午3時則是歌唱大賽,邀請彎的音樂老闆陳建良、好事聯播網DJ Elaine,以及小護士主唱霈文擔任評審。這次活動負責人日文四王宛柔表示,由於星光幫成員周定緯就是在前年校慶的歌唱大賽贏得冠軍,近日歌唱選秀節目又正熱門,因此吸引了一百多位同學報名參加,其中還包括上屆金韶獎獨唱組冠軍資傳四江柏瑱。經過初賽的篩選,將有15位同學進入決賽,前3名分別頒予獎金1500、1200、1000元及獎盃。

高手齊聚飆舞 吸睛功力一流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想一賭「舞」林高手齊聚一堂的盛況嗎?由本校國際標準舞研習社主辦的第3屆「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大專公開賽」,將在今天(3日)於學生活動中心展開,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前往觀舞。

此次比賽共有來自政大、輔大等約60隊參加,分為倫巴、恰恰、捷舞、森巴等12個項目,並邀請余學竹等國手級人士擔任評審,活動承辦人之一的國標社副社長英文二林思岑表示:「為了這次比賽,社員都非常努力地練舞,希望今年能奪冠!」

NO.69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