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03

僑 生英文系萬聖節扮鬼巡遊 驚嚇指數百分百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10月31日夜晚校園「鬼影」幢幢,華僑同學聯誼會舉辦的化妝派對,在水源街驚嚇登場,各國僑生準備多種造型的裝扮一同歡慶萬聖節。

派對一開始便安排由僑聯會會長大傳二高孝蓉、印尼僑生楊麗麗所裝扮的鬼后,經水源街走入會場,途中嚇壞不少路人,更有機車騎士停下來觀看。在2位鬼后的帶領下,大家跳出獨特的「鬼舞」,而後演出的嚇人戲碼,更讓現場驚嚇指數百分百。

派對也進行幸運抽獎、頒發各式造型獎以及團體遊戲。其中團體遊戲趣味十足,大家彼此陷害,讓玩輸的一方以可怕的裝扮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嚇人。

當晚頒發最佳造型、最佳勇氣、人氣王,及派對之王、后等獎項,獲得派對之王的資管一郭永杰表示:「第一次在台灣參加萬聖節派對,就像回到小時候一樣,能夠盡情地搞怪,意外得獎更讓我很有成就感。」

另外,資傳系講師盧憲孚率領同學,在1日中午以海綿寶寶、撲克牌、吸血鬼、硬幣等創意裝扮行走在校園,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裝扮成綠色郵筒的資傳一詹婷羽表示,許多同學的造型都很有創意,這真是個有趣的嘗試。

【記者李佩穎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學會於10月31日晚上7時舉行百鬼橫行變妝派對,由英文系系主任黃逸民穿上白色血衣扮鬼,英文系系學會同學扮成巫婆、吸血鬼、史瑞克、鐘樓怪人等繞行學校,讓校園充滿濃濃的西洋鬼節氣氛。

變妝派對從外語學院出發,經過松濤館、自強館等,繞行校園一周,同學們以恐怖的裝扮與參觀者互動、玩耍,並播放鬼魅音樂,嚇到不少同學,而同學們只要大聲說出:「Trick or Treat!」,便可得到糖果,讓鬼不再搗蛋,連外籍教師英文系副教授杜德倫也穿著骷髏裝和同學一起沉浸於萬聖節的氛圍。

由於妝扮特殊、有趣,沿路許多熱情的同學要求合照,英文系學會會長英文二鄧皓元說:「只要集滿和8個不同主題的鬼合照或簽名,就可得到包裝精美的糖果。」拿到糖果的英文一陳穎安則開心地說:「這個活動太好玩了,很有過萬聖節的感覺。」

NO.69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