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12

國際學院籃球盃 陸研所蟬聯冠軍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傳球、轉身、上籃!籃球比賽總是能讓場內場外熱血沸騰。由陸研所舉辦的「第二屆國際學院籃球盃」於上週一(5日)至週三(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激烈展開,最後由陸研所蟬聯冠軍。隊長陸研所二齊志傑表示:「感謝所長大力推動,還有教練和學長的指導;陸研所就像個大家庭,很有向心力、配合度也高,因此才能奪得第1名。」

參賽隊伍包括拉研所、美研所、東南亞所、陸研所、歐研所、戰略所等共6隊,5日下午1時在陸研所所長郭建中主持下開戰,賽事如火如荼的進行,陸研所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和歐研所對上,因為平常都有練習,因此不論是跑位或傳球都展現十足默契,一開始便將比數拉開;歐研所雖然分數一直落後,但隊員們仍發揮運動家精神,一路努力追趕。場上狀況激烈,場外雙方的啦啦隊也互相較勁、賣力吶喊,終場陸研所以55比25大勝歐研所,拿下冠軍寶座,獲得獎金1200元,歐研所獲得亞軍,而3、4名分別由拉研所及東南亞所獲得。

決賽結束後,在閉幕式上頒獎,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嘉許:「平時各所之間很難得互動,因此藉籃球賽培養彼此的感情,希望大家在未來的工作上能有照應,也呼籲大家要注重健康休閒。」

NO.6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