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7-11-19

灌輸交通安全知識 抽獎 逃生講習統統來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為了建立同學正確的行車觀念,並減低車禍事故的發生,生輔組自本月初至12月中旬,舉行一連串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並舉辦交通安全教育月有獎徵答,答對1題即可蓋1個章,蓋滿3格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MP4、隨身碟等獎品。

承辦人魏玉文教官表示,由於本校學生交通事故頻傳,為了宣導交通安全規定,及正確的騎乘機車方式,減少學生意外傷害,所以舉辦交通安全宣導。內容包括專題講座、有獎徵答、逃生訓練、安全駕駛表演,及捐血活動等。今(19)日上午8時30分將邀請台北縣政府交通安全局局長林重昌,在B712講授「交通事故處理與防治」、23日上午8時30分則邀請台北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課課長高福財,在B609講授「行車安全駕駛要領」;19日上午9時在體育館後方舉行大客車安全逃生講習;23日上午9時10分在海報街由機車研習社為大家示範機車安全駕駛;29日晚上7時在B712,有資訊、水環、保險、產經系同學帶來的交通安全相關表演,屆時還要進行交通安全常識有獎徵答,抽出80位幸運兒。

另外在12月11-13日在學生活動中心前及商館前,舉辦「只要捐血、不要流血」活動,期盼同學能更珍惜生命,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各項活動。

NO.6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