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1-07

啦啦隊耍創意 Sunny IC 融合太極拳 驚艷全場

【記者陳若&#20264淡水校園報導】由課外活動輔導組舉辦的第1屆創意啦啦隊比賽於上月29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展開,共有康輔社等9隊參賽隊伍參加,由資傳系一年級組隊的「Sunny IC」榮獲冠軍寶座,贏得獎金3萬元。

「Sunny IC」的舞者們默契絕佳,並融合中國古代武術「太極拳」的創意舞蹈,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又以「風火輪」的舉人旋轉高難度表演,最讓在場觀眾驚艷,Sunny IC隊長資傳一陳柏蓁說:「因為我曾在高中時參加過啦啦隊,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召集班上同學組隊參加,並負責編舞。比賽前的一個半月就開始練習,雖然許多同學沒有啦啦隊的底子,卻都很努力練習。很高興這次能得到第一名,經過這次的比賽後,班上同學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由一群熱血又愛好飛翔的航太系同學組成的「飛機上有蛇」,犧牲色相,男扮女裝,運用平時就容易取得的掃把當作表演工具,並由一位同學假扮恐龍貫穿整場,融合童軍蛇舞等高難度動作,奪得第2名。而馬來西亞同學會所組成的「淡馬隊」,色彩豐富的復古打扮,一出場立即抓住觀眾目光,獲得第3名。另外,最佳創意獎及最佳造型獎則分別由資傳一「Funky IC」及康輔社「好康攏底家」獲得。

課外組組長謝景棠表示,很感動大家的踴躍參與,藉由這次比賽,可以讓同學發揮想像力,開發創意思維。來自奧地利的交換生、目前就讀中文二的高博在觀看完啦啦隊比賽後表示:「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對淡江學生活力十足的表現印象深刻。」

NO.702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2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