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3-03

諮輔組樂活展反應熱烈 手工香氛袋供不應求

【記者薛瑜臻淡水校園報導】諮商輔導組上週在商管展示廳舉辦的「生活、快活、樂活」心理衛生主題輔導週展覽,吸引許多師生前往參觀。卡片傳情反應熱烈,手工香氛袋製作也供不應求,獲得香氛袋的同學大呼「幸運」!

「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說出內心的感受。」產經二陳若&#20264認為平常同學間面對面時,有些話可能不好意思說出口,藉由卡片讓她輕易地表達想說的話。她寫了兩張卡片,一張給室友,希望她快快找到男朋友,也希望兩人的友情可以長久,另外一張則是寫給自己,期望自己每天都活得精采,努力朝夢想邁進!而產經一吳碧珊則傳情給國貿系的一位同學,「平常他就很照顧我,連在國外時都會寄好吃的東西給我,所以希望藉由卡片傳遞我對他感謝的心情」。

現場每天提供約40個香氛袋,有迷迭香、檸檬草等紓壓香料,讓同學自己親自體驗DIY的樂趣,時間一到就被「搶光光」,所以手腳不快的同學只能抱憾;「Wii運動比賽」也吸引許多同學參與,產經一林妮連續參加2天,「因為真的很好玩!本來心情悶悶的,揮一揮就把煩惱通通趕走了。」展場播放「一公升的眼淚」、「練習曲」兩部電影,讓同學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許多同學看完之後紛紛表示「往後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NO.705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4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