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03-24

全品管26日研習 專家把脈申請國品獎

【記者薛瑜臻淡水校園報導】96學年度全面品質管理研習會於本週三(26日)舉行,由校長張家宜主持開幕典禮,全校一、二級單位正副主管暨秘書及行政人員約650人將與會,會議分上、下午兩梯次。教評組表示,規劃上、下午不同的主題,使研習會內容更為豐富多樣。上午專題演講邀請專家,針對本校申請國家品質獎過程進行檢討與改進的分享;下午專題演講講題為「世界大學網路排名:簡介、方法和未來發展」。

研習會除有「第2屆淡江品質獎」得獎單位教務處教務長葛煥昭分享經驗外,也將邀請去年「國家品質獎」的評審委員日鑫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盧瑞彥、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文燦,對本校未來申請國家品質獎提供相關建議及方向。而本校今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為第566名,位居台灣第9名,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之網路實驗室執行長Dr. Isidro F. Aguillo將針對世界大學網路排名的發展、方法作介紹,並由資訊中心主任黃明達分析本校之網路行為,最後再進行綜合座談,使全校同仁進一步分享研習會的各項專題內容。

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表示,以往只有在覺生國際會議廳及驚聲國際會議廳同步舉行,蘭陽校園同仁必須到淡水來開會,而今年將藉助視訊會議系統三廳連線,節省蘭陽校園同仁的車程及時間。

NO.70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