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4-07

演唱會高潮迭起 港陸生也瘋狂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於上月27日舉辦的第3屆「忘春瘋」演唱會,長長的排隊人龍從學生活動中心,一直綿延到驚聲銅像廣場,藝人蔡健雅以一首「True Love」揭開演唱會序幕,宛若微風的歌聲,輕輕柔柔地吹進大家心裡,而藝人陳綺貞偕同男友、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登場,又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同學尖叫聲此起彼落,整個演唱會在「狂high」中落幕。

此次忘春瘋演唱會在舉行前一週就已售票完畢,不僅淡江同學瘋狂,來自其他學校的歌迷也爭先搶票,學生會甚至收到來自香港及大陸的e-mail,希望可以前來,忘春瘋執行長公行一宋亞杰說:「忘春瘋今年已邁入第3年,能逐漸建立口碑相當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蔡健雅清柔的嗓音之後,圖騰樂團展現原住民自然豪放的性格,帶動現場氣氛。主唱查馬克彎下身和同學握手,引起陣陣尖叫聲。歌手Joanna(王若琳)平時給人的印象是率性神,一出場也引起全場轟動,Joanna話不多,隨性翹著腳,左撇子彈著吉他,帶來曲風慵懶輕鬆的自創曲,觀眾彷彿置身咖啡店,陶醉在她迷人的嗓音中。

演唱會的下半場更是高潮迭起,樂團Tizzy Bac在台上唱歌時,台下歌迷熱情地拿著Tizzy Bac專輯揮舞著,當唱到大家耳熟能詳的「鞋貓夫人」時,全場跟著搖擺,雀躍不已,安可聲不斷。緊接著輪到淡江藝人--西語三盧廣仲上場,他的一首「早安晨之美」,帶動全場齊唱,並向大家宣傳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說道:「讓外界知道我們淡江人的搖滾吧!」

最後,陳綺貞牛仔褲配白T恤,與他的男友鍾成虎一同輕鬆上場壓軸,陳綺貞乾淨的聲音及鍾成虎簡單的吉他伴奏,是十分完美的組合,鍾成虎向台下觀眾比著搖滾的手勢,引起熱情迴響。電機三許博壽因同學臨時有事,無法前往聽演唱會,才好不容易從同學那拿到票,他直呼「實在是太幸運啦!」

NO.7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