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4-14

王永勛黑帶2度奪金 馬爾峰再取銀牌

【記者黃士航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跆拳道常勝軍屢屢奪金,「金」厲害!繼「全國跆拳道舞藝錦標賽」及「全國大專院校勁竹盃」獲得金牌後,上月29、30日於「全國大專校院聖約翰邀請盃」,與交大、聯合、中華、陸軍專校及北台灣科技大學等20餘所大專院校過招,再度奪下個人組1金3銀5銅亮眼佳績及男子黑帶組團體獲得第2名,總積分以些微差距敗給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

其中,皮膚黝黑,體格健壯的機電一王永勛,甫於「全國大專院校勁竹盃」中拿下金牌,此次比賽又於「男子黑帶組第七量級」項目中摘金,成績亮眼。他表示:「相較於勁竹盃,這次我以平常心參賽,作為自己的練習戰,平時與學長的模擬對打,讓我準備充分,旋踢進攻及移動步伐防守都有進步。」而資傳四洪俊鵬在冠亞軍賽,第三回合倒數讀秒時,因為看錯分數及時間,喪失最後一次進攻機會,飲恨奪銀。他表示:「對手也很強,最後一刻是自己疏忽了,希望在全國大專盃把金牌贏回來。」

另外,馬爾峰、李長昭及趙庭誼等3位跆拳健兒,去年11月也各獲勁竹盃個人獎銀牌、銀牌及銅牌,這次聖約翰盃再度獲獎,表現可圈可點。跆拳道隊長資訊二高振祐說:「為了今年5月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隊從3月就開始加強集訓,利用課餘時間早晚練習,而聖約翰盃正是集訓成果的最佳指標,大家表現都很不錯,希望能繼續維持身體最佳狀態,一起在全國大專盃中爭取更多榮譽。」

NO.7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