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4-21

全國大專盃 劍道社摘雙料亞季軍

【記者戴瑞瑤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劍道隊再創佳績!第23屆全國大專盃劍道邀請賽於4月3日在本校活動中心舉行,本校劍道隊男子與女子組拿下團體過關賽雙料亞軍,及團體得分賽雙料季軍。

共有清大、交大、北體等12所學校參加,各校劍道好手齊聚一堂。劍道社社長英文二王兆民說明,男子組在過關賽與實力堅強的台北體院爭奪冠亞軍,戰況激烈,比賽一開始第一場就被對方拿下,全隊一度緊張,直到經驗豐富的財金四詹益祥上場,才化解危機,前副隊長保險四游騏瑞上場後,把比數拉到平手,雙方勢均力敵、互相抗衡。可惜最後的主將對決,因對手摸透本校主將建築五吳怡宏的招式,因此錯失冠軍獎盃,飲恨拿下亞軍。

女子組也不惶多讓,在團體過關賽中強力對抗勁敵台北體院,一開始女子組在比賽時氣勢不如北體,直至最後一棒女子組隊長日文三盧鈺上場後,憑著堅強的實力,連續打敗四位選手,雖然最後仍不敵北體的強力攻勢,只獲得亞軍,卻也充分展現全力以赴的精神。盧鈺想起當時對抗北體的過程,笑著說:「比賽時腦中只想著要得到獎盃,才能連續擊敗四位對手!」前副隊長游騏瑞表示,今年剛好適逢換血交接的尷尬時期,只要再接再厲,相信之後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NO.7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