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5-19

TKUspecial超靚 獲YAHOO啦啦隊首獎

【記者吳家彤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學生所組成的「TKUspecial」啦啦隊,本月11日在台中參加Yahoo奇摩舉辦的「台灣RUN起來」創意啦啦隊決賽中,以充滿活力的表演,獲評審青睞,得到第1名,贏得獎金5萬元。

Yahoo奇摩舉辦的這項創意啦啦隊競賽,必須先通過網路人氣票選這一關,才能在台中舉行決賽,本校學生經過激烈的競賽,最後獲得冠軍,抱走高額獎金。「TKUspecial」由9位課外組工讀生組成,初選時以「活力湧現、挑戰極限」為主題,上傳他們所設計的創意造型啦啦隊照片,經過網路人氣票選,在上百個參賽隊伍中,獲得第8名,進入前10強,最後到台中圓滿戶外廣場參加決選活動。他們以整齊的服裝、充滿創意的隊呼、精采的舞蹈表演,在活動當天打敗其他9隊,獲得冠軍。

隊長會計四謝禕璠說:「真的很開心得到冠軍,除了能拿獎金,也能為淡江大學宣傳。」他表示,當初會將隊名取作「TKUspecial」,是以學校為出發點,由於想走創意路線,所以加上「special」。大家花了3個禮拜的時間排練舞蹈及隊呼,比賽當天,臨時改變舞步,讓隊員們都很緊張,深怕發生失誤,還好順利完成表演,大夥人都鬆了一口氣,辛苦終於得到代價。

NO.7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