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06-14

各系自辦畢典 MV 戲劇 全出動

【記者黃雅雯、林芳如、陳怡臻、翁浩原、陳若&#20264、李佩穎、林宛靜、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今日除了上午10時在紹謨體育館舉辦的全校性畢業典禮外,EMBA等許多系所也自辦畢典,以播放MV、演出短劇等歡送畢業生。

商學院方面,保險系於中午12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辦首次系上畢典,屆時將播放由學生製作的畢業MV。

管理學院方面,統計系上午11時30分在Q409舉行,由統計系的教師們表演節目,並播放MV,藉由畫面回憶畢業生過去四年的點點滴滴;會計系上午11時30分在B615舉辦溫馨的送舊茶會,畢業生聚在一起回憶過去,並欣賞在校生為他們特別準備的節目;公行系上午11時30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系上畢典,當天邀請傑出校友、現任立法院顧問張慶惠前來演講,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決策系及管科所在B703、B704舉辦系上畢典,將以輕鬆溫馨的方式進行,播放畢業生在校的生活點滴及花絮;資管系則於12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系上畢典,資管一張景棠等10位同學,將帶來一齣社會新鮮人短劇,系主任蕭瑞祥將帶領畢業生合唱資管系系歌,並在典禮最後頒發傑出論文獎等7個獎項;96學年度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EMBA)畢業典禮於下午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傑出校友桃園縣縣議員謝彰文女士,及正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中航致詞,並在會場播放畢業生這幾年歲月的照片和影片,讓大家回味。

文學院方面,大傳及資傳系今天分別舉行實習媒體授證典禮,見證同學在實習媒體多年來的努力與付出。資傳系將於中午12時在Q306頒發證書給第7屆「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共14位畢業生;大傳系將於下午1時30分在淡江電視台攝影棚,舉行第22屆實習媒體聯合授證典禮,並回顧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廣播電台、淡江影像藝術工坊40位畢業生一路奮鬥的過程。

外語學院方面,日文系今天中午12時,將在外語大樓地下一樓語言學習聯誼專區,舉辦畢業茶會,除有豐盛茶點招待,還邀請日文系畢業生代表致詞,向師長致上謝意。

另外,僑生輔導組為了接待遠從日本、印尼、香港、馬來西亞而來的逾百位畢業僑生家長,於今日上午9時30分在B406舉辦「畢業僑生家長接待茶會」,除提供茶點讓僑生家長享用外,並播放其兒女在本校求學點滴的短片,讓他們能夠更了解僑生這些年來的生活情況。

NO.720 | 更新時間:2011-07-07 | 點閱:13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