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2008-06-14

畢業特刊:大學回憶 畢業考

嘿!畢業生們看過來!回想一下,大學生活的點滴,你是否都記得? 一格一分,低於6分,就不及格啦 ! 什麼?太難了?給你點提示吧!照片都有蛛絲馬跡。

2004年的開學典禮那天,莎莉佳颱風來訪,快樂的開學典禮伴隨狂風暴雨,錯過了(1) 的傳統。經過淡江多年的洗禮後,是否已經練就一身功夫,無論階梯多高,都可邁出穩健的步伐,迎接下一階,還是你依然戰戰競競,就怕不慎失足。

2006年開始,長長的排隊人龍,全是為了(2)演唱會,一睹明星風采的學生。

打球的日子:自白色宏偉的(3)於2006年5月完工後,除了烈日曝曬的球場外,同學也可以在室內享受運動的樂趣。

淡江時常被一片(4)包圍,佐以綿綿細雨,或是傾盆大雨,雖然走在校園裡,褲管載滿雨水,以致步伐沉重、心裡罵聲不斷,但不置可否的,風雨飄搖中的淡江,好美!

還記得海事博物館旁(5)枝葉茂盛的情景嗎?自它感染褐根症,在2006年11月被砍伐了。他曾經擺放綠蔭盛宴,蓬勃氣派,巨大而美麗,你還記得他的身影嗎?

大學必修四學分:人說大學有(6)、(7)、(8)、(9)四學分必修,你都修畢了嗎?

雖然(10)只是學生社團的年度活動之一,但淡江是民歌的發源地,也為音樂界培養不少人才,這個活動已成為校園矚目的年度盛事,但是2007年,卻停辦了。

答案:

(1)爬克難坡(2)忘春瘋(3)紹謨紀念體育館(4)雨霧(5)老榕樹(6)愛情(7)打工(8)課業(9)社團(10)金韶獎

NO.72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