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8-10-13

學務處教你企劃活動 經營社團秘訣

【記者孫筱婷、余孟珊淡水校園報導】活動該如何企劃才有趣?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生活輔導組及樸毅青年團協辦的「活動企劃講座」,將於15、22、29三日晚上7時至9時在體育館SG402進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週二(14日)止。

「有同學反映,希望了解更多關於活動企劃的方式,所以特別舉辦講座。」活動承辦人劉彥君表示,針對樸毅青年團與活動負責人舉辦,但對活動企畫有興趣的同學也可報名。主題為「企劃概念」、「活動企劃」、「企劃書寫作」。各社團負責人可至課外組承辦人李美蘭報名,有興趣的同學則可至生輔組找承辦人劉彥君報名。

另外,由課外組主辦的社團經營工作坊熱鬧展開囉!社團幹部或對社團經營有興趣的同學,都可報名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

共有三種主題任君挑選,「企劃萬花筒」邀請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講師,教導學生活動企劃的概念、創意和撰寫。「經營百寶箱」將傳授學生管理社團的智慧。「評鑑討論會」由不同性質的社團進行討論,介紹社團評鑑評分的辦法和項目。有興趣的同學報名請至課外組SG315報名,詳情可上課外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3)。

NO.72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7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