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8-12-22

兄弟球員蒞校同樂 象迷爭睹

【記者陳怡臻淡水校園報導】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日前邀請兄弟象棒球隊球員王勝偉、王勁力、陳瑞昌及曾嘉敏蒞校,在海報街與大家同樂,玩棒球九宮格,並在驚聲大樓T212舉辦見面會,吸引不少球迷爭睹偶像風采,索取簽名與合照。資圖系系學會會長資圖三蔡秉倫表示,希望藉由兄弟象的人氣,鼓勵大家多多參與球類運動。

九宮格投擊遊戲由兄弟象球員進行示範,和大家玩成一片,球員們投起球來,各個英姿煥發,力道十足,引起在場球迷陣陣歡呼!場邊同學也躍躍欲試,輪番較勁,參加者每位均可獲得參加獎--台灣棒球維基館提供的原子筆,一局投中九球則可獲得王勝偉打斷的球棒,投中八球者可得到陳瑞昌的釘鞋。拿到球棒的企管二王彥翔興奮地說:「打斷的球棒特別具有紀念價值,真是太開心了,一定會好好保存。」

見面會則由資圖系系主任林信成、副教授歐陽崇榮等與球員們進行座談,一起分享棒球甘苦談,並為本月27、28日將舉辦的文學院盃比賽作宣傳,另於會後安排球迷簽名會。80多位同學慕名而來,座談會中,來自荷蘭,目前在日文一就讀的外籍生郭艾力克表示,很希望參加選秀加入兄弟象隊,王勁力見他如此熱情,感動之餘,當場脫下球衣送給他當作紀念。

NO.73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