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2-16

本校教職員工力抗 奪大專網球錦標亞軍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教職員於日前參加在高雄市立中山網球場舉辦的「中華民國大專院校98年度教職員工網球錦標賽」表現亮眼,在許多強勁的隊伍中脫穎而出,女子乙組奪下亞軍,男子乙組也打進前16強。

此次錦標賽共有台大、政大、交大等數10所大學參加,共有100對報名,其中,女子乙組共有11隊、男子乙組則有44隊。本校由校長張家宜擔任本校網球女子隊的領隊,歷經多場激戰,以3比0打敗政大,並擠下交大,晉級決賽,最後僅以2比1輸給蟬聯多年冠軍的正修科技大學。體育室教學組組長蕭淑芬表示,平常教職員辛勤練習,頂著淡水低溫6度的寒風,遇雨還向真理大學借體育館練習,顯見團結努力的精神。此外,由於比賽場地屬於紅土地形,有別於校內練習的狀況,賽況非常激烈,但是大家的士氣依然高昂。

男子組乙組方面,在預賽時輕鬆打敗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及雲林科技大學進入決賽,但不幸遇上去年冠軍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打進前16強。蕭淑芬說明,雖然張校長在這次比賽中因公無法到場加油,但仍在比賽前致電關心打氣,並於賽後提供每位參加的教職員工面膜,希望大家能夠「賽後修補」!對於這次的比賽,蕭淑芬及體育室活動組組長劉宗德異口同聲地表示,明年將更加努力,同心協力拿冠軍!

NO.74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