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3-23

學術、行政一條心 系所評鑑拚All Pass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系所評鑑,學習與教學中心教育評鑑發展組於13日,透過視訊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與蘭陽校園同步舉行97學年度系所評鑑「實地訪評流程說明會」,說明訪評流程及細節,並發放「All Pass」糖。此外,11日至20日則進行一級受評單位第四階段審查二級受評單位系所主管簡報。

說明會中,由教評組組長白滌清就接待工作分配、訪評流程、行政單位支援事項等向各受評系所進行說明。評鑑委員到校時將統一於會文館及驚聲大樓接待,再由各系所引領帶開進行簡報;系所主管、教師、學生及畢業系友晤談;書面檢閱及師生教學問卷填寫等。並提醒簡報、佐證資料等內容應再確認,針對生師晤談進行輔導說明,訪評前進一步檢視會場設備等。

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表示,蘭陽校園已經布置好會場,做好萬全準備!國貿系系主任林宜男則建議開放文錙藝術中心,讓委員休息時順道參觀。資管系系主任徐煥智表示,資管系已訂出訪評當天的細節,將更加強學生對系所評鑑的認知與了解。財金系系主任邱建良表示,「財金系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

系所主管簡報審查方面,各院院長已在期限內聽取系所主管簡報,並給予建議完成審查。張校長也抽空走訪時表示,各系所都很努力,在各院院長的帶領下都有很好的表現,並建議,簡報可以更加活潑,並熟悉簡報內容,簡報時間要掌控得當,且讓全系師生都更加了解系所評鑑。她期許各系所秉持TQM的精神,到評鑑委員來之前都應不斷持續改進。

NO.74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