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5-04

大傳畢展傳媒兵登場 主題多元

【記者謝慶萱淡水校園報導】大眾傳播學系第23屆畢業成果展「第23號傳媒兵」即日起至週四(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行靜態展,今天中午12時30分舉行開幕式,週二(5日)至週四(7日)每天晚上6時10分在文錙音樂廳播放作品影片。

畢展總召大傳四林俊瑋說:「資訊爆炸時代裡,擔任傳媒的大傳系學生就像戰場傳令兵,肩負重責大任,所以以『傳媒兵』為名。」展出作品共14組,分為行銷傳播、專題創作及影音創作。其中,行銷傳播組《e-n@il水指甲》將提供環保指甲油試色;《典華Wedding I》組員也將身著婚紗,在文錙音樂廳表演舞台劇,呈現「幸福也能很簡單」的行銷構思。

專題創作組主題多元,有新潮的街頭塗鴉、同志議題、搖滾樂團,也有傳統的象棋和挽面等。影音創作組包含3部劇情片、2部紀錄片、1齣廣播劇。其中《一半的天空》、《I want more》、《迷網》故事背景不約而同和單親家庭有關;《The Jumper》紀錄片則是描述一群舞者的奮鬥史。成果展另將於5月9日至10日在華山藝文中心東3烏梅酒廠舉辦校外展,《The Jumper》的主角「櫻木軍團」舞者亦將蒞臨開幕表演,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加入這場傳媒大戰!

參觀者凡集滿點卡,就有機會抽中PARTAKE包包或500元折價券、旅遊書、推理小說等,週四(6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還有優仕網提供的夏日美人彩妝體驗及專業彩妝示範等,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囉!

NO.7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