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5-04

我校一舉奪得北區羽球冠軍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羽球社舉辦的「第四屆淡江大學北區羽球邀請賽」於上月26日在活動中心舉行,來自北區的政大、中央、東吳、銘傳等10所大學共15隊好手共襄盛舉,本校派出4隊參賽,其中淡江A、C兩隊在強敵環伺下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及殿軍,並獲獎盃及獎品。

淡江A隊在預賽中,雖以2:3敗給台科A隊,分數屈居第二,仍晉級複賽。淡江A隊在複賽首場對上淡江B隊,但兩隊仍全力以赴,最後由A隊拿下複賽首勝,並接著以3:0的佳績順利擊敗銘傳;迎戰中央A隊時,本校沉著應戰,亦順利打敗對方挺進冠亞軍爭奪賽;之後碰上在預賽交手的台科A隊,淡江A隊隊長運管四陳品傑根據對戰紀錄及場邊觀察的情報,適當調度球員,縮短雙方差距,最後以3:2些微之差逆轉勝,抱走冠軍獎盃。

由新生組成的淡江C隊,在預賽與政大、輔大的循環賽中順利晉級進入複賽,維持高昂的氣勢與中華科大及台科B隊交手,皆以勇猛的攻勢打敗對方,直到遇上中央A隊,因實力略遜對方一籌,不幸落敗,僅奪得殿軍。

羽球社社長運管二孫秉廉表示,雖然有頗多校隊參加,但仍守住了冠軍,「表現得非常好。」D隊中的新手國貿一王香涵說:「雖然成績不盡理想,但是比賽過程是很好的經驗。」

NO.75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