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5-18

國品獎迴響--世界各地校友 :以淡江為榮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日前獲得第19屆國家品質獎,許多校友聽到這個好消息,開心地表示,「與有榮焉」,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長段相蜀說:「母校獲得此殊榮得之不易,是全校共同努力的成果,張家宜校長的決心與企圖心是獲獎的關鍵,能將企業精神融入學校經營,真是了不起的成就!希望世界各地的校友們一起以淡江為榮。」

對於母校執行全面品質管理有成,淡江菁英校友會會長侯登見表示:「學校實行全品管已經17年,去年返校時,從學校的品質屋概念,看見母校在品質上下的功夫,能獲獎是對學校最大的肯定。」台北市校友會會長陳兆伸提及:「多年來,母校對整體教學品質的提升不遺餘力,有目共睹,現今各大學之間競爭激烈,學校獲得國品獎的肯定,對校友、學生、家長都是一劑強心針,我們都同感光榮。」

對於母校未來的期許,陳兆伸說:「人外有人,一定要勇往直前才不會被迎頭趕上,希望母校以此自我警惕,全體師長、學生、校友一起努力,讓母校持續成長、改進,越來越好。」廣東台商校友聯誼會會長郭山輝表示,TQM的執行在企業界很受重視,對於學校的經營同樣有很大幫助,很高興母校能運用全品管有效治學,期許未來能更具體落實、執行,以更高品質的教學環境,培育更優秀的人才。中國台商校友聯誼總會會長高新平則表示,母校的好,希望台灣的高中生都知道,在選填自願時將淡江列入考量。

NO.7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