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5-18

學校幫你找工作 今辦博覽會 200多家廠商徵才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配合教育部「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今天(18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將在活動中心舉辦「媒合說明會暨就業博覽會」,由校長張家宜及廠商代表進行簽約儀式。並邀請趨勢科技、台新銀行及王品集團等200多家廠商,在海報街、圖書館前及宮燈教室前擺攤徵才。

本校獲教育部提供667個實習員額,補助95至97學年度大學畢業生至企業機構實習,每月實習薪資約新台幣2萬2千元,額外享勞、健保及勞退輔助金約4190元。畢業生徵才及企業招商自即日起至99年2月28日止,至本報截稿為止已有497人上網登錄,應徵本次實習機會。已上網登錄者須先至服務台報到,領取「企業實習志願表」及「活動手冊」,於上午10時20分至下午2時30分自行前往廠商攤位面試,有意參加但未上網填寫履歷者也可至服務台,現場報名參加面試。應徵者請於活動結束後,將企業實習志願表繳回服務台,以便進行媒合作業。

校友處主任薛文發表示,希望造福95至97學年度的畢業生,尋得適合的工作機會,在校生也可趁機前往參觀,了解企業需求及未來趨勢,為未來的職場規劃做好完善的準備。英文四賴宛資開心地表示,一知道這個消息就上網填寫報名表了,很希望能應徵上國貿類的公司,除了是自己的興趣,也可以應用4年所學的語言能力,此外,有政府及學校的把關,相信工作環境及福利更有保障。電機四李啟銘表示,雖然這個機會很棒,但尚未服役的男生卻不能參加有點可惜,希望能有更完善的配套措施。校友處彙整資料後,錄取名單將擇日公告,繳交志願表的同學可密切注意校友處網頁及email。

NO.7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