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5-18

文學院週 大學部發表學習成果 即起展開

【記者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文學院活力十足,多項活動即日起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由文學院五系一所合辦的第28屆文學院週,今天至週四(18至21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時間軸•實踐•走」展覽。19日上午9時50分則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五屆文學院大學部「學習成果發表會」,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文學院週今天中午12時舉行開幕,校長張家宜、文學院院長趙雅麗等將蒞臨剪綵。展覽將以著名連續劇「光陰的故事」為原創概念,由懷舊復古演進到數位化的現代,串連文學院各系所不同風格,展現師生作品的特色和創意。活動執行長資圖三蔡秉倫表示:「展場以時間軸作為布置主題,讓參觀者更能融入氣氛中,體驗時間演進的感覺。」

展示區域分為四部分,靜態區以師生的出版書籍、著作及器物作品為主;動態視覺區則展出學生自製的影片;多媒體電腦區以電腦呈現資料庫、網站等數位作品,專業演講區則邀請Shopping Design總編輯黃威融、巨匠電腦專案講師林偉等專業人士,進行主題演講。聽演講或填寫問卷者,就有機會抽中隨身碟、讀卡機、微軟電腦背包等獎品。

學習成果發表會將由文學院各系學生發表傑出作品:中文系推出詩歌朗讀與練習編輯雜誌的成果;歷史系以田野調查為主題;資圖系有帶小朋友認識圖書館和世運會企劃案;大傳系發表兩部畢製影片;資傳系將秀出學生設計的動畫遊戲。大傳四翁琬柔表示:「很高興能發表我們嘔心瀝血的作品並傳達影片的理念,也希望藉此與他系學生進行交流,了解不同領域的學習情況和知識。」

NO.7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