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6-08

審核整體發展獎補助 教育部週三訪視

【記者林世君、莊雅婷、陳宛琳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教育部97年度整體發展獎補助經費訪視活動」將於本週三(10日)上午9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教育部訪視委員將蒞校進行訪評,由校長張家宜主持,全校各一級單位主管及相關人員將參與座談或備詢。教育評鑑發展組組長白滌清表示,本校已針對獎補助經費做了充分有效運用,未來仍將持續改進,以期做到最好。

訪視重點包括「教學軟硬體設備」、「環境安全衛生設備、教育訓練、防護設備」、「學生訓輔相關工作」,以及「改善師資結構」等。上午由張校長簡報「97年度教育部獎勵校務發展計畫」經費執行情形,並進行相關資料訪查、抽查圖儀設備。下午則抽點師生各5至10名進行晤談,訪視委員將於撰寫訪視報告後,進行綜合座談與本校交換意見,並提出相關建議。

會計室主任顏信輝表示,教育部97年度獎勵本校校務發展計畫經費總計一億二千三百餘萬元,這些經費對於本校在各項政策推行上是一大助益,例如電腦設備更新、購買授權軟體、新聘老師改善師資結構、補助社團購置相關器材及設備、充實圖書資料及期刊等,有助於營造優良學習環境。

攝影社社長大傳三林承翰表示,感謝教育部經費補助,讓社團能添購所需器材,以提升社團專業技能。日文四廖英秀也提及,由於教育部的補助,才能讓學生享有新穎的電腦設備、乾淨的飲水機、授權軟體等。

NO.7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