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0-12

諮輔組關懷活動 有你真好傳祝福

【記者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你還沒勇氣說出你想說的話嗎?小小便條紙大膽表達你的愛!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於十月舉辦一系列「有你真好」人際關懷活動,其中在文館側門前廣場的「溫馨MEMO情」活動至15日止,目前MEMO板上已張貼滿滿的祝福,其中有「祝福88水災受災戶能早日重建家園」、「單身者則渴望能得到一段幸福戀情」、「離鄉讀書的學生希望自己的家人能身體健康」等等。留下memo的統計二廖祐靖表示:「這是一個能適度表達自己心情的管道!」

系列活動有:「再忙也要跟你喝杯CUP啡」,幸運獲得彩繪環保杯者,完成集點活動,志工將會把杯子送給指定友人,並獻上你真誠的祝福;「愛的襪娃工坊」讓您學會DIY製作屬於自己的襪子娃娃,讓參與者在縫製娃娃的過程中,嘗試愛與被愛需求的自我接觸;「愛與關懷文宣海報徵稿」,獲獎稿件將製成海報張貼校園,讓你隨時感受校園溫暖的氣氛!諮輔組輔導員方將任表示:「希望此系列活動能培養學生藉由不同的方法,釋出自己心中的愛,讓淡江校園成為友善的校園。」各項活動詳請請查諮輔組網頁。(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4)(攝影�曾煥元)

NO.7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