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0-19

6校生吃喝玩樂享優惠 淡特聯DM報你知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一卡在手,省錢無窮!」學生會將於即日起發放優惠DM,只要一張學生證,就可以享有大大優惠。

「淡水地區大專院校學生聯盟」(簡稱淡特聯)由淡江大學、真理大學、台北藝術大學等6所學校之學生自治組織策劃,於15日在台北藝術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公開簽約儀式」,與會者有本校課外組組長謝景棠、北藝大學務長詹惠登、馬偕專校學務長張讚昌,及店家代表美麗華行銷副理張靜宜等人,簽約後宣布「淡特聯」正式開跑。

有鑑於往年「北區大專院校特約聯盟」效果不彰,今年由淡水地區大專院校自辦,希望集結區域力量,為更多同學爭取福利。學生會會長水環三陳聖致表示,只要能對全體同學有益的,我們都會盡力。謝景棠建議,除校外合作廠商外,校內的商店也可優先合作,對聯盟的拓展有很大的幫助。

學生會發放的DM上列有淡水地區38家合作廠商,如美麗華百貨公司、生活工場及仁愛眼鏡等,內容將詳述與店家合作細節,如店家位置及折扣方式。蘭陽校園因特約廠商尚未完成簽約,預計將於11月起發放合作廠商DM。合作DM詳細資料請上網站台(http://www.wretch.cc/blog/DUSAL2009),如有問題請洽學生會辦公室(SG203)公關部長財金三戴嫚珊。(圖�學生會提供)

NO.7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