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10-19

CTI木匠工具來校演出 300人蜂擁 安可聲不斷

【記者黃雅雯、謝如婷淡水校園報導】學園團契社與英會社邀請「木匠工具樂團」(CTI)於12日及15日兩天在文錙音樂廳舉辦演唱會,共吸引約300餘人到場參與,座無虛席。整場音樂會的節奏由溫柔漸而轉向搖滾,樂團忘情的歌唱與觀眾熱情的呼喊,為入秋的校園注入一股暖流。

「木匠工具樂團」(CTI)為八位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青年所組成的親訪團,以巡迴的方式在世界各地進行演出。首先藉由悠揚的吉他聲伴隨著頌讀聖經進而轉以輕鬆活潑的節奏,讓現場觀眾的心情為之跳動,隨著節奏,盡情地打著拍子,陶醉於音樂歌聲中,進行到壓軸歌曲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隨著主唱擺動雙手,齊聲高歌,樂團以激昂的搖滾音樂結尾,使全場high到最高點,安可聲不絕於耳。

現場演出除了搖滾、流行音樂外,還有團員分享個人的生命故事與戲劇,希望觀眾在遭遇不幸時,能意識到自己並沒有被放棄,神一直在我們的四周。在歌唱結束後,所有觀眾高喊「安可!」樂團的成員也爽快的唱起安可曲,到了問答時間,由主持人以淺白有趣的翻譯與觀眾進行對話,另讓觀眾更與自己所喜愛的團員的照相留念,使觀眾與團員更加親近。

與團員拍照的日文一陳思穎表示,14日在美食廣場感受過CTI現場的魅力,隔天再度聆聽這場饗宴,一同參與的西語一陳怡安說道,「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地接觸樂團表演,感覺很特別」,尤其最喜歡主唱Eric的表演,他具有爆發力的聲音讓我如痴如醉。

NO.7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