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1-30

優秀青年揭曉 16生躍榜

【記者柯俐如淡水校園報導】本校98學年度優秀青年結果出爐!機電博五蔡孟昌等16名優秀青年,將由校長張家宜於12月10日班代表座談會中親自頒獎表揚。優秀青年們的傑出表現,不只在學業、研究上,同時在服務、競賽、體育等有斐然的成績表現,也使淡江以他們為榮。

校內優秀青年經各學院推薦審核,文、理、教育、外語、國際學院各1人;商學院2人;工、管理學院各3人;蘭陽校園的創發、全發、社發學院各1人。獲獎的同學為:資圖三劉怡伶、數學四蔡長宇、機電博五蔡孟昌、電機博三楊玉婷、建築四林家豪、國貿三羅方甯、保險四李佳紜、企管三郭冠頡、統計四申孟平、資管三曾智聖、德文四林宜儒、戰略所博三徐子軒、未來所碩二李意婷、資創二蕭智鴻、服務三羅德瑾、政經四花晟豪。

蘭陽校園優秀青年中,蕭智鴻擔任掌中文學武藝社社長,帶領社員進入中小學義務服務;羅德瑾連續三年擔任班代,深受同學愛戴並推舉為女宿自治會會長,不辭辛勞地為同學解決煩憂;花晟豪曾為本校親善大使,參加過許多大小型接待活動,也曾擔任志工赴礁溪國小從事英語教學,更活躍於大陸、駐教廷大使館等國際性參訪活動,他表示,服務時別人給我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持續下去。

淡水校園方面,蔡孟昌在學術研究領域發表多篇論文,並赴巴西、美、日參與國際會議。目前已赴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進行為期1年的研究案。在實作研究比賽中發光發熱的楊玉婷,在自動化機械上有深入的鑽研,多次參加FIRA與RoboCup世界盃機器人足球賽,屢獲佳績。李佳紜為保險系女籃隊助理教練與成員,除了推展學會體育活動連續3年,6度奪得佳績外,也曾為系上拿下數度冠軍。李佳紜說:「很開心能受到學校肯定,之後有機會也會繼續服務大家。」

NO.7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