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3-01

春之饗宴13日登場 邀校友為60校慶暖壽

【記者陳韵蓁淡水校園報導】懷念滿園櫻花、杜鵑的美麗校園景緻嗎?那麼就回來參加本校校友年度盛事--春之饗宴吧!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主辦的春之饗宴,將於13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現場備有歐式餐點供校友享用,創辦人張建邦及校長張家宜也將與會和校友同樂。

校友處主任薛文發表示,這次春之饗宴是本校60週年校慶的前奏曲,希望藉此讓校友周知相關慶祝活動。與會校友皆將獲得「校友榮譽卡」及「展現你的淡江驕傲--車貼」,其中車貼是校友處特地為60週年慶祝活動而設計,象徵淡江大學4階段(英專、文理、大學、60週年)變化。目前已知彰化縣校友會理事長吳全忠將帶領多位校友回娘家、台南市校友會也將組團回校共襄盛舉。

饗宴上將由鄧公國小舞蹈團及校友合唱團帶來精采表演,還有豐富的摸彩獎品等著校友帶回家。今年也將邀請當初報名「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的校友參加,期望能聯繫新舊校友間的情誼、增加彼此互動的機會。

茶會結束後,將安排親善大使為校友導覽圖書館、文錙藝術中心等校園景點,而熱愛運動的校友也可趁此機會在12時至下午5時,使用紹謨紀念體育館,來場友誼賽。活動當天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將提供往返淡水捷運站及淡水校園間的免費接駁車,歡迎校友搭乘。

NO.7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