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3-29

教科畢展 仿艋舺開幕吸睛

【記者陳若伨淡水校園報導】「2010年,較量是啥小,我只知道教科」醒目的標語秀在投影片上,搭配震撼的音效,如同電影「艋舺」的敘事方式,現場笑聲不斷。這是23日教育科技學系第十屆畢業展覽「十,進位」開幕式,創意新潮,引起熱烈迴響。

系內評比第1名的作品「營業同仁拜訪技巧模擬課程」,與廠商震旦集團合作,教材內容以辦公室實景為主要背景,令使用者身歷其境。震旦集團行銷組處長蔡坤明指出,學生的作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目前已於集團會議中,分享至全中國及台灣地區,大家都十分震撼,紛紛表示「很有水準!」,未來不排除與系上有更多密集合作的可能性。組員教科四范綱修表示,透過溝通、內部的精密分工,努力達成廠商的需求,是我們成功之道。

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茂廷對淡江學生的自信、創意及活潑印象深刻,他說:「淡江教科系的學生很優秀,未來徵才時,我們將會優先考慮錄用。」給了教科系學生十足的信心。一連4天的展期,共有19組學生製作的數位教材,吸引許多師生前往觀賞。親自試用數位教材的學術副校長陳幹男頻頻讚許:「學生的作品十分專業,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校外展另於4月16日至18日上午9時10分至晚上8時,在台北光圈博愛25展出,錯過校內展的師生,別再錯過了!

NO.7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3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