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04-19

社團活動組:演唱會嘉年華 60校慶熱鬧滾滾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由學務長柯志恩召集的6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社團活動組」,將以輕鬆活潑的活動內容,帶起60校慶熱鬧氣氛,一連串的活動自今年3月歡慶到100年5月,有設計類比賽增加同學參與感;慶祝大會、演唱會、淡卷嘉年華,讓校園熱滾滾;挑戰賽、文學講座及名家對談,讓淡江人以文相會。

社團活動組由「60週年LOGO設計比賽」為校慶暖身!該賽將選出屬於淡江的象徵圖案,收件已截止,本週四(22日)將進行評審。「淡江達人、挑戰60」,自本週三(21日)起,開始徵集機智問答題目。不論提供題目或參加挑戰賽,都有高額獎金等你拿!目前正在進行中的「首頁設計比賽」,將打造全新的首頁,報名至5月14日止,今年8月,你將目睹淡江首頁新風貌。

熱鬧非凡的慶祝活動,將以接力的方式陸續登場。9月「登林美、圓蘭陽」,促進淡水、蘭陽兩校園之交流,淡水校園的社團負責人將至蘭陽校園參加中秋烤肉,並進行校園巡禮。11月「那人、那校、那歌,美聲傳揚」校園演唱會,邀請各時期校友歌手返校表演;「淡卷嘉年華」將書卷雕塑布置為蛋糕,並有點燈儀式,為淡江祝壽;「6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將有來自各地的貴賓,來為淡江祝壽!學務處秘書林錦河表示,目前各活動進度在規畫時程中,且皆訂定進度管控表。他指出:「社團活動組已為60週年全員動起來,也邀請全體淡江人一同加入!」

NO.7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