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4-19

北海岸景點數位導覽競賽 資傳9生奪冠亞軍 賴惠如獲最佳指導老師

【記者王育瑄淡水校園採訪報導】由愛迪斯科技公司、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及本校共同主辦的「樂活漫遊@北海岸景點數位導覽競賽」得獎名單出爐!資傳三任偉強、陳盈惠、張馨今、葉純茵及林心嵐、劉美宏、莊惟婷、楊惠伊、資傳四顏境佑兩組學生分別從入圍的6件作品中奪下冠軍及季軍,各獲獎金2萬及3000元,此外助理教授賴惠如也獲得最佳指導老師獎。

獲得冠軍組長任偉強表示,我們使用愛迪斯提供的virtools(3D後製軟體)進行導覽平台製作,為能呈現與真實景點相同的一比一大小,組員們場勘拍照多次,花了約一個半月才將素材蒐集齊全,除了感謝組員不辭辛勞地細心製作,更感謝賴老師的指導!愛迪斯公司表示,評審對於冠軍作品的影像照片與內容相輔相成,介面、logo、動畫其生動與細膩的設計非常讚許;季軍作品在製作上也注意到音樂、燈光等特效的運用相當不錯!

甫獲最佳指導老師獎的賴惠如,即日起至23日(週五)止將以「境遇」為主題,於黑天鵝展示一系列數位繪畫的創作。她表示:「這些作品的概念都是源於自己,身為母親在面對孩子成長過程中所歷經人生考驗感懷與發想。」媒材運用包括水彩、蠟筆、數位相片及電腦繪圖等,展示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5時,讓大家見識傳統媒材與數位媒材相互運用所激盪出的火花!

NO.7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