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4-19

第3屆淡海音樂祭 音樂社團接力演出 校園成樂海

【記者梁琮閔、林姍亭、陳依萱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特有的「第三屆淡海音樂祭」於上週12日至15日熱鬧展開,由11個音樂性社團聯合舉辦,包括古箏、古典吉他、弦樂、詞曲創作、鋼琴、口琴、西洋音樂、國樂、管樂、合唱團、吉他等社接力演出,讓全校徜徉在樂海中。

鋼琴社於12、13日在文錙音樂廳舉辦蕭邦兩百週年紀念音樂會與「piano&friends」期中成果發表,多種樂器重奏,豐富的音色讓觀眾聽覺擁有多層次的享受。詞創社於14日在覺軒花園舉辦小型成果發表,由8個樂團輪番上陣,台下瘋狂吶喊加油打氣,壓軸樂團登場,安可聲更是此起彼落。

15日晚上聯合音樂會更是陣容龐大,全場共20首歌曲表演,由各社分別演奏或合奏。一開始由鋼琴社四手聯彈<Too Hot To Samba>等名曲,熟練技巧令人驚艷,接著合唱團演唱<Lion King>,氣勢十足,緊接再由弦樂、管樂、國樂等社團分別表演<古老的大鐘>、<藍色多瑙河>、<拉黛斯基進行曲>等名曲,優美的聲音讓聽眾入迷,還不禁跟著打拍子,後半場由詞創、吉他與西音等社團熱情搖滾,聽眾紛紛起身搖擺。大傳三鄭雅文表示:「管樂與弦樂合奏的專業演出,讓我嘆為觀止,詞創社的自創曲創意十足,淡海音樂祭的表演真的很酷!」(圖�陳怡菁)

NO.7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6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