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03

校務人員滿意度調查 學生心聲Speak up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學生會將於明天(4日)起至14日在海報街舉辦第一屆「淡江學聲節-right fighting」,將進行學生對校務人員滿意度調查,並與學務處住宿輔導組及環境保護及安全衛生中心合作,舉辦租屋博覽會與環保大作戰,並設立彩繪牆,你可寫下對淡江的期望及需要改進之處,學生會邀全校學生一同加入發聲。

「Speak up!!權益問卷」明日起,針對全校學生隨機抽樣,發放問卷。學生會權益部長公行三江啟義表示,問卷將以各行政、教學單位滿意度調查為主,以同學日常業務來往的單位,如教務處註冊組、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各系所辦公室等。調查結果將於統計後,送至相關單位參考。江啟義說明,同學對於權益申訴的了解並不深,希望藉由這份問卷提醒同學,「任何與權益相關的事,要大聲說出來!」

沒抽到宿舍,又不知如何找房子嗎?下週二(11日)起,一連4天,早上11時到下午5時,在海報街舉辦「租屋博覽會」,讓同學了解學校週邊的租屋環境,並找到理想的住所。擺攤形式將依照大學城、大田寮、水源街等分區呈現,並在攤位上張貼海報介紹房屋資訊,住輔組也提供租賃小百科供同學索取。此外,現場也將請到多位房東坐鎮,介紹房屋現況,並讓同學詢問相關租屋問題。學聲節執行長化材二王奕筑表示,每到期末就看見同學到處奔波「撕紅條」,希望租屋博覽會提供大家一個平台,讓同學找到舒適、安全的住所。

「快閃學聲,有話大聲說」,在海報街搭建彩繪牆,師生可將對學校的期許及意見自由表達在牆上,學生會將選出最具特色及反應數量最多的問題,送至相關單位,尋求回覆。另外「動手救地球,環保大作戰」,同學可在海報街攤位上看到二手再生紙的製作流程,另有二手教科書收購,王奕筑說明,學聲節活動包含「權益、租屋、環保都是同學關心的校園事務,學生會權益部邀請學生為自我權益把關!」

NO.78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