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2-24

正視e世代兩性關係 大膽剖析

【記者李世清報導】加退選課程到本週三才結束,卻早已有好幾門熱門科目的選課人數,已達本校250人選修的最高上限,分別是:由中文系開的專書選讀四書、楚辭、韓非子、管理學院開的企業經營講座(二)、校共同科的普通心理學及國際關係等六門。

教務處統計至上週四的資料顯示,這六門熱門課程的授課教師分別是中文系曾昭旭、教務長傅錫壬、文學院院長高柏園、管理學院院長陳定國、諮輔組組長胡延薇以及通核組謝福助老師。其熱烈的程度,讓教務處不得不提醒老師,千萬別再幫同學加簽,以免教室裡沒位子坐。

在中文系所開的專書選讀,由於是中文系必修的學科,且依規定須修滿十二學分,因此有這麼多人選修並不令人意外。不過,這學期開了五門專書,三門爆滿,也顯出名師的魅力。選修曾昭旭老師課的中文二B侯儼文就表示,曾老師把課講得很棒有目共睹,也是課堂爆滿的原因,他說:「其跳脫傳統的教法,更是深獲同學們的喜愛,從這門課中能學到很多東西。」

企業經營講座已經連續幾年都爆滿,上學期修過企業經營講座課的大傳四吳育達表示,由於該課主要是邀請成功企業人士來校演講,可讓自己對業界動態更加的了解,也能讓社會新鮮人因循其成功經驗而減少摸索期,這是吸引他修習該科的主因。他建議想更清楚實務界的人必定要修讀這門課,可從中獲取很多相關的資訊。

另外,普通心理學是一般同學心目中最有興趣的營養學分,劉致君(中文二C)經多方打聽,對胡延薇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感興趣,本學期選擇修她的課。

NO.52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30 20:08:42
  • 線上人數: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