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9-13

社團卯足全力 博覽會花招百出

【記者林姍亭淡水校園報導】你的大學學分只有選課小表上的課程嗎?NO!NO!NO!校內五花八門的社團絕對是學習十八般武藝的選擇。99學年度共有204個社團,社團博覽會「淡江一甲子,社團起飛GO!」9日在海報街熱鬧展開,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共有108個社團擺攤,至17日止,各類型社團齊聚展開招生,花招百出創意十足。

擺攤首日各社團即火力全開,拉高分貝出奇招,吸引新生目光,競技啦啦隊穿著啦啦隊服,在一片人海中吸睛指數超高;劍道社不畏大熱天全副武裝,一手手持竹劍,一手發傳單;詞曲創作社更將整套爵士鼓及吉他設備搬到現場,讓新生親自體驗,十分有噱頭。海報街人氣滿點,理學院學士班一年級林映彤表示,感覺很像園遊會,非常新鮮、熱鬧;保險一施景文手裡拿著滿滿的傳單,他說:「想要學習跳舞的技巧,應該會選擇加入熱舞社!」

本學期有10個新社團成立,分別是淡大瑜珈提斯社、淡江大學撞球社、淡江大學種子課輔社、Union海豚工作隊、淡江國際大使團、蘭陽志工服務隊、實驗音樂社、建北校友會、淡江學園宿舍自治會及如來實證社。其中Union海豚工作隊由幾位對社團服務經營擁有熱忱的朋友共同創立,社長教政碩一李青芳表示,海豚工作隊聚集有豐富經驗及能力的社團退休幹部,提供資源發展及輔導各服務性社團。種子課輔社則是發揮社區服務的精神,不限科系號召只要有愛心、願意付出關懷的學生,針對淡水地區弱勢家庭小孩進行課後輔導。

如果面對上百個不同屬性的社團,還是難以抉擇的話,那就更不能錯過週三(15日),晚上6時30分至9時30分在活動中心舉辦的「社團之夜」,各社團絕對帶來最精彩的演出,社團博覽會執行長財經三陳宛君表示,20多個社團輪番上陣肯定會「嗨」翻全場,想要更深入瞭解社團性質的新生們千萬不能錯過!而社團之夜的尾聲,將會有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只要憑當天活動問卷都能有機會摸到大獎!

NO.7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0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07:03
  • 線上人數: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