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視窗 2010-10-11

淡水校園《《《《 知識之城

未來所探討亞洲研討會 即起報名

本校未來學研究所與未來學基金會、韓國慶熙大學將於11月4、5日(週四、五),於覺生國際會議廳及驚聲國際會議廳合辦「預見2060:轉變中的亞洲未來」國際學術研討會;邀請來自澳洲、印度、伊朗、韓國、馬來西亞、阿曼王國、大陸等地學者,發表10多篇論文,探討「減碳與新亞洲」、「創新亞洲經濟與治理模式」、「亞洲新認同」等議題。報名自即日起至27日止。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可上網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dx20101104報名。(曾詩涵)

美OAS執行長演講 介紹TIC

美洲所於7日在T702,邀請美洲國家組織(OAS)整合發展秘書處執行長Roy Thomasson演講,主題為「小型企業在拉丁美洲之開創以及美洲國家組織的經驗」。Roy Thomasson在演講中介紹TIC(Talent and Innovation Competition)組織希望消除南美洲落後貧窮地區、宣導民主思想的理念;除了分享經驗也希望學校能支持該組織。美洲所副教授王秀琦表示,TIC希望帶給拉丁美洲更多的工作機會,未來會多提供相關資訊,並給予他們所需要的幫助。(洪予揚)

美洲所今辦諾貝爾文學獎尤薩座談會

秘魯作家尤薩於20年前曾訪問本校,日前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美洲所特於今天(11日)下午2時在T306舉辦「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尤薩座談會」,探討尤薩及其作品。(翁浩原)

NO.798 | 更新時間:2010-10-11 | 點閱:18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