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10-16

教學行政革新會 推升淡江新紀元的榮耀

【記者黃雅雯、洪予揚、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本學年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於15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以「一甲子的圓滿,再現淡江新紀元的榮耀」為主題,由校長張家宜及3位副校長、各院院長等,共有187位同仁參與。往年研討會各院以分組討論方式進行,今年以各院院長分別報告。另外,今年更邀請新進教師在綜合座談會中,一同腦力激盪,為淡江注入新活力。

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除說明此次主軸,希望透過本次會議,使新進教師認識淡江文化,也祝福他們早日融入淡江這個大家庭。張校長致詞時強調,學校自實行全面品質管理(TQM),並以PDCA流程進行業務推展,規劃和執行都十分完整,但必須加強追蹤機制,才能發揮效益。她也期許全體人員,跳脫傳統思維,在業務上發揮創意。接著播放90秒縮短版的校簡介,以音樂、動畫呈現淡江特色。針對今年主題並在慶祝60週年同時,淡江全員除了反省過去,並對未來提出中長程計劃討論修改。另播出6分鐘的全校教職員生對淡江的祝福及期許呈現活力與熱情,其中學生以唱歌、跑跳等的方式說出對淡江的感謝。

專題報告由學術副校長虞國興主講「將淡江學術地位推向新紀元」、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報告「行政單位100至102學年度發展計畫」、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說明「國際化工作100至102學年度發展計畫」。下午,由各院院長分別報告發展計畫。本報將於801期之「教學與行政革新特刊」中刊載詳細內容。

NO.799 | 更新時間:2010-10-16 | 點閱:22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