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10-23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校慶大戲 26日發表

【記者林姍亭淡水校園報導】本校60週年校慶在即,宣傳活動如火如荼展開,26日(週二)下午兩點於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舉辦記者會暨發表《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影片。當天預計邀請近130位傑出校友共襄盛舉。

本校為了慶祝60週年校慶而出資籌製淡江大戲─《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就是希望透過影片敘事的方式,讓大家一起來說「淡江的故事」。除了藉此傳達辦校60年自由、開放、多元的理念及更彰顯豐碩的教育成果。

60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公關及文宣組表示:在小組的規劃與安排下,陳寶旭、楊雅喆、陳慧翎及許明淳等影視界校友接受淡江委託,經過多次討論,決定就他們各自擅長的影像敘事風格編導一部短片,分享在淡江發生、對他們很重要的體會或領悟,來詮釋淡江對他們的影響和意義。並且把這部影片取名為《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

60週年慶祝將藉由各活動突顯出本校特有的學風及淡江人勇於創新的態度。不僅有淡江大戲的呈現,由本校大傳系所拍攝的音樂MV、校友雷光夏創作的歌曲-果實,在網路上也造成熱門點閱;《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痞客邦部落格也建立《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一個故事、一分祝福,淡江大戲也將在60校慶慶祝網頁上設立youtube連結,讓每位進入到淡江網頁的訪客都能欣賞精彩的淡江大戲。一系列的宣傳邀請世界各地的淡江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感受學校慶祝60週年的喜氣。

NO.800 | 更新時間:2010-10-25 | 點閱:31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