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 2010-10-25

社團學會攜手歡慶一甲子 宜蘭佛光大學跨刀祝賀

【記者林宇濤、陳頤華蘭陽校園報導】熱力四射的60週年校慶,活力蔓延至蘭陽校園!11月6日校慶當天將舉辦園遊會,由社團及學會攜手打造歡慶活動;同時在排球場將進行師生盃排球決賽,最後冠軍鹿死誰手敬請拭目以待!

另外,愛地球的「一生一樹,綠海家園」植樹活動一定少不了,今年將種植500棵樹木,讓小樹與淡江一同過生日!特別企劃是將於宿舍大樓進行排字活動,以宿舍窗燈作為素材,排列出「TKU60」字樣,遠在北宜高速公路上也能看見耀眼光芒!系列活動就要你「蘭」燒熱情。

這次的園遊會除了由社團擔任表演、擺攤,及舉行趣味競賽外,還將會邀請校外團體共襄盛舉,有三民國小表演太鼓與舞龍舞獅來助陣,更請到知名新生代團體士(Dance Flow)蒞臨演出,要high翻蘭陽校園。承辦校慶活動的執行長旅遊二林哲頤表示,今年校慶活動是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一次,首次加入的趣味競賽吸引不少師生摩拳擦掌報名參加,共5項比賽,各有最高獎金500元,「希望大家來拿獎金!」

社團表演部份,共有6個社團擔綱演出,其中還有宜蘭及佛光大學熱舞社跨刀演出,要在蘭陽校園來場舞技大車拚!林哲頤說,「很高興能遇上60週年校慶,擴大舉辦的校慶,讓大家都很興奮!各社團都不斷練習,要帶給同學最好的表演。」他期待吸引宜蘭的遊客,也可以一起感受慶生喜悅、體驗蘭陽活力!

旅遊四鄭郁勳表示,身為大四的他,很珍惜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校慶,「希望有機會能和淡水校園的同學交流,使校慶氛圍加溫,凝聚淡江全體師生情誼。」他也說,如果有機會,會想參加淡水校園的校慶相關活動,如校慶演唱會,感受現場氣氛,對於淡江一甲子,他高興地說,「淡江60,我以淡江為榮!」

NO.800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16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