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0-11-06

淡江一甲子校慶回娘家 校友賀壽憶點滴

今天(6日)為淡江歡慶一甲子的大日子,各系也熱切地迎接系友回娘家,讓校友們除了參加學校所辦的慶祝活動,也能回到系上回味當年在系上的點點滴滴。

外語5系歌舞迎校友

【記者洪予揚淡水校園報導】外語學院今天(6日)上午11時起,將於外語大樓舉辦外語學院西語、法文、德文、日文、俄文5系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5系400位校友回校一起歡度校慶。

為了歡迎學長姐,並祝福本校60歲生日快樂,11時起在外語大樓前廣場,由各系準備了精采的表演,包括西語系的佛朗明哥舞、法文系外籍助教帶來的小喇叭演奏、德文系表演德國民俗舞蹈、日文系跳阿波舞、俄文系表演俄羅斯歌曲,一連串的活動將讓校友彷佛置身嘉年華會。12時則於B1語言學習聯誼專區舉辦餐會,並提供各國特色茶點,讓大家一邊敘舊、一邊品嚐異國美味。活動主持人西語系系學會會長西語二李怡萱表示,懷著期待興奮的心情準備,希望讓學長姐留下難忘的回憶,並在能力範圍內回饋母校。

土木系校友齊賀壽

【記者陳瑩臻淡水校園報導】土木工程學系將於今天(6日)上午10時30分在E301舉辦系友大會,邀請校友返校祝賀校慶。

土木系系主任楊長義表示,此次會特別從歷屆的系友當中選出代表來統籌聯絡,希望能有更多系友一起回娘家同樂。另邀請土木系校友、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與學弟妹、學長姐交流,並於會中進行系友會新任會長、幹部及理監事改選,共同討論即將邁向50週年的系慶活動。

保險系校友攜家帶眷回校同歡

【記者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保險系系友回娘家囉!保險系特別將往年固定的系友大會提前,於今日9時30分在B713舉辦回娘家活動,除了與歷年相同邀請許多系友參加,並頒發各項獎學金外,今年將在會中改選系友會會長,也特別將會場從台北校園移往淡水校園,歡迎系友們攜家帶眷一同參與校慶各項活動,期待讓校友藉此與學校同歡校慶。

教政所今論壇並返校交流

【記者湯琮詰淡水校園報導】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今天(6日)上午11時,在鍾靈中正堂舉辦慶祝60週年校慶所友返校暨「教育政策論壇」,由教政所教授吳明清主持,邀請教政所教授蓋浙生主講「英國信託學校的發展」,藉由教育論壇讓與會所友、師生針對教育議題進行討論、交流。

教政所碩二趙宜媺高興地表示,每年校慶舉辦的教育論壇,都能和畢業學長姐交流,從中獲得教育領域的經驗,「每次參與都有充實的感覺!」另外,中午12時30分將召開所友大會,除改選教政所所友會幹部,亦邀請校友針對教政所規劃提出意見。

統計系邀校友覺軒享美食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統計系於今天(6日)在B712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系友共聚交流,除系友會會務報告及系務會報告,更頒發98學年度優秀學子獎學金,及感謝狀給予捐款校友,會後將於覺軒花園一同進行美食饗宴。

化學系經濟系今日系友大會

【本報訊】化學系於今日上午10時30分在化學館水牛廳C013舉辦系友大會、經濟系於今日下午2時在B912舉辦系友大會。

NO.802 | 更新時間:2010-11-06 | 點閱:16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041